源稿件库

早谋划早部署早推进 盐田街道召开2020年工作务虚会

发布时间:2020-01-09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盐田街道召开2020年工作务虚会

会上,盐田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智指出,2020年,街道工作要结合区委五届十三次全会精神和五届五次党代会精神,围绕“加快建成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滨海城区”目标定位,按照“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根本要求、“三个坚决破除”的工作要求和“五个坚定不移”的工作思路,对照打造“六个区”的重要任务进行工作部署安排和工作要求。

张智表示,2020年,盐田街道要在基层党建、管理服务、机构改革等方面下功夫,继续打造有特色有亮点的党建品牌,打通基层公共服务“最后一公里”,把握“强基层”“强街道”“强社区”的核心理念,推动街道工作稳步有序发展。

盐田区五届五次党代会报告明确提出,2020年,盐田区将坚定不移把“产业兴盐”作为首要任务,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构建高端高质高新的现代产业体系,走出一条强产业、优经济、兴城区的高质量发展道路。为配合盐田区“产业兴盐”这一任务,张智要求,街道要全面开拓城区经济发展新空间,激发产业发展活力;要推动盐田河临港产业带等“产业兴盐”“创新发展”政策的落地;要完善街道服务企业常态化工作机制,改善管理和服务,实现营商环境持续向好。

2020年工作怎么干?张智提出,领导干部要带头干,自觉担当担责、示范带头,在街道党员干部中推动形成良好的工作作风,助力各项事业发展;各科室负责人、各社区党委书记要发挥好“头雁”效应,打造一支头脑清醒、立场坚定,做事特别有办法,具有强大战斗力的干部队伍,上下一心把工作做好;要主动担当作为,发扬斗争精神,坚持廉洁自律,继续传承街道攻坚克难基因,用实干的成绩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编辑:邓雪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