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计划5月1日前开放 重建后的大梅沙海滨公园长啥样?

发布时间:2020-01-14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盐田区开展绿道建设和重点工程项目专题视察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郑创彬)2020年1月14日上午,盐田区组织开展辖区绿道建设和重点工程项目专题视察活动。区委书记陈清,区长杨军等区领导与部分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及辖区基层建设者代表一道,沿着盐田区的绿道骑行共享单车,体验感受盐田区依山傍海的优良生态环境,实地视察部分重点工程项目进展情况。

盐田区开展绿道建设和重点工程项目专题视察
盐田区开展绿道建设和重点工程项目专题视察

在海滨栈道沙头角段骑行起点处,记者看到,一排一排黄黑相间的共享单车有序停放。据悉,美团已在盐田区首批投放5000辆“美团黄”新款单车,投放区域以区主次干道、学校、商场、广场、公园等为主。上午9:35许,区领导一行率骑行队伍从起点出发,沿海滨绿道向东骑行。一路上,大家领略城市风光,感受山情海韵,了解项目进展,交流发展思路。每到一处重点工程项目点位,区领导都停下单车,详细了解各项目的最新进展情况,协调解决项目实施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编辑: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