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盐田区领导与基层建设者同吃大盆菜 共迎新春佳节

发布时间:2020-01-14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邓雪婷)2020年1月14日晚,由盐田区委区政府主办的“2020年迎春慰问基层建设者活动”在沙头角体育馆举行,区委副书记、区长杨军等区领导与辖区300余名基层建设者共聚一堂、同迎新春。

2020年盐田区迎春慰问基层建设者活动

为了让来盐建设者感受区委区政府的新春关爱,活动现场设有“新春慰问文化集市”,向基层建设者传播传统春节民俗。捏泥人、糖画、剪纸等传统文化项目受到基层建设者的欢迎。书法家还在现场挥毫,送春联贺新春,营造了浓厚的氛围。

2020年盐田区迎春慰问基层建设者活动

杨军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广大基层建设者送上新春祝福。他指出,2019年对盐田区而言是非常亮眼的一年,辖区经济取得非常辉煌的成就。接下来,区委区政府将继续加大民生投入,在教育、卫生等方面持续发力,将新增1100个公办学位,让来盐建设者的子女有更好的教育条件,希望广大基层建设者共同为盐田更美好的明天继续奋斗。

盐田区小学生合唱《我和我的祖国》

活动现场,慷慨激昂的男声独唱《我们不一样》《怒放的生命》、震撼唯美的杂技《力量-太空步》、酷炫吸睛的多媒体舞蹈《一树花开》,还有盐田区小学生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等形式多样的节目,为基层建设者们献上了一场精彩文化盛宴。区领导和来盐建设者们兴致勃勃地欣赏文艺节目,品尝着热气腾腾的大盆菜,现场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2020年盐田区迎春慰问基层建设者活动

“第一次参加盐田的新春慰问活动,场面很喜庆、很温馨,大家围在一起吃大盆菜,让我有种回家过年的感觉。”百泰珠宝公司的一线员工欧阳辉说,他来盐田工作12年了,盐田是他的“第二故乡”,非常喜欢在盐田生活和工作。

2020年盐田区迎春慰问基层建设者活动

雅兰酒店的朱勇告诉记者,这是他来盐工作15年以来,第三次参加盐田区新春慰问基层建设者的活动,深深感受到盐田浓厚的文化氛围,“在盐田工作这么多年,我见证了这里日新月异的变化,也与盐田共同进步发展,祝福盐田未来发展越来越好。”

[编辑: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