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盐田区2020年春节联欢晚会在盐田会堂精彩上演

发布时间:2020-01-19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邓雪婷)2020年1月19日晚,盐田区2020年春节联欢晚会在盐田会堂精彩上演,区委书记陈清等区领导与辖区各界代表欢聚一堂,共同观看晚会演出,喜迎新春佳节。

盐田区2020年春节联欢晚会

演出开始前,陈清代表盐田区委区政府,向辖区广大群众、来盐建设者和驻盐部队官兵、全区党员干部职工以及所有关心、支持、参与盐田发展的朋友们提前致以新春的祝福。陈清表示,2019年,盐田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双区驱动”重大历史机遇,召开了区委五届十三次全会,开启了加快建成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滨海城区的新征程。

陈清指出,2020年是高质量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双区”建设全面铺开、纵深推进的关键之年,是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也是盐田发展形势大好、大干快上的一年,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提速推进区委五届十三次全会、区五届五次党代会和今年区政府工作报告的各项决策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共同为加快建成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滨海城区而努力奋斗。

歌曲串烧《致青春》

整场晚会由“欢乐锣鼓”“进军号角”“筑梦百年”三个篇章组成,充分展现了一年来盐田区发展建设取得的丰硕成果和全区上下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展望了对新的一年的美好憧憬。歌曲、舞蹈、快板等形式多样的精彩节目轮番上演,不断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不时赢得观众的热烈掌声。

舞蹈《街舞风暴》

当晚19时30分,伴随着欢快的乐曲,晚会正式拉开帷幕,由区直机关干部职工带来的歌曲串烧《致青春》,慷慨激昂的旋律催人奋进,瞬间点燃了观众的热情;区委党校表演的舞蹈《杯声琅琅迎客来》,优美曼妙的舞姿,表现出人们热爱生活的精神面貌;区教育局选送的童声合唱《红星歌》,孩子们用清脆悦耳的嗓音,共同祝福祖国繁荣昌盛。

盐田区2020年春节联欢晚会现场

海山街道党工委带来的舞蹈《街舞风暴》,酷炫吸睛,活力四射,赢得了现场观众拍手称快;盐田街道党工委带来的音舞快板《盐田明天更美好》,道出了百姓对盐田美好未来的热切期盼;梅沙街道党工委带来的歌伴舞《最美梅沙》,歌唱家用歌声唱出一曲美丽梅沙赞歌;沙头角街道党工委带来的铜管乐五重奏《欢庆序曲》,让观众近距离感受了铜管乐的魅力。演出节目载歌载舞,各具特色,彰显了品质城区的活力和魅力。最后,晚会在情景联唱《歌声飞越70年》的优美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音舞快板《盐田明天更美好》
歌伴舞《最美梅沙》


铜管乐五重奏《欢庆序曲》
舞蹈《杯声琅琅迎客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