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盐田区领导分组开展2020年春节拥军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19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杨春丽)2020年1月19日,盐田区开展2020年春节拥军慰问活动,区委副书记、区长杨军等区领导分组慰问驻盐部队上级机关,向广大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杨军率队到武警执勤第三支队开展拥军慰问座谈活动

杨军率第一慰问组到武警执勤第三支队开展拥军慰问座谈活动。座谈会上,杨军介绍了过去一年盐田区在经济发展、生态环境、城市建设、民生实事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杨军表示,广大官兵视驻地为家乡,在应急处突、安保维稳和双拥共建方面做了大量工作,有力支持了盐田经济社会发展,希望驻盐部队官兵继续发扬拥政爱民传统,为促进盐田经济社会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作出更大贡献。

“感谢盐田区委、区政府长期以来对部队各项工作的支持和对广大官兵生活的关心。”武警执勤第三支队政委刘满生表示,新的一年,将继续履行职责,积极参与和支援地方经济社会建设,主动承担各项急难险重任务,助力盐田区实现高质量发展。

杨军率队到深圳警备区开展拥军慰问座谈活动

随后,慰问组一行到深圳警备区开展拥军慰问座谈活动。“2019年,盐田区经济指标实现强劲跃升,全区生产总值增长7.7%,空气优良天数345天,继续保持全市第一,获评全市河湖长制考核和治水提质考核第一名,蝉联市生态文明建设考核‘八连冠’、治污保洁工程考核‘八连冠’、污染减排考核‘五连冠’……”杨军表示,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部队官兵的大力支持。新的一年,盐田区将继续落实好各项拥军优属工作,切实为部队各项建设提供保障、做好服务。同时也希望警备区一如既往支持盐田区经济社会发展,推动盐田区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