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喜迎新春佳节 盐田区暖心派送6000份新春大礼包

发布时间:2020-01-21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钟汝芳)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持续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宣传工作,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营造温暖、祥和的节日气氛,日前,盐田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开展“新春大礼包”派送活动,向辖区居民送上最美好的祝福和关爱。

盐田区暖心派送6000份新春大礼包
盐田区暖心派送6000份新春大礼包
盐田区暖心派送6000份新春大礼包

礼包内干货满满,包含文明购物袋、新春对联、窗花等一系列礼品。辖区居民纷纷表示:“新春大礼包礼品丰富、寓意美好,让我们感受浓浓的节日气氛。拎着文明购物袋去购物,自己就是‘创文’的一份子,时刻规范自己的言行举止,这个礼物很贴心。”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发送礼包6000份,重点发放给辖区的文明市民、道德模范、先进工作者、支持社区文明工作的居民等群体,受到了辖区市民的热烈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