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抗击疫情 基层行动| 盐田各界踊跃捐款捐物 众志成城抗击疫情

发布时间:2020-02-04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杨春丽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潘峰)疫情无情,人间有爱。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盐田区各界踊跃捐款捐物,奉献爱心,共同抗击疫情。2020年2月4日,盐田区举行抗击疫情物资捐赠仪式。捐赠仪式上,深圳市粤豪珠宝有限公司、香港盐田同乡联谊会总会等多家企业、同乡会、行业协会和个人,共捐款人民币551.3万元、港币47万元,以及价值347.16万元的负压救护车、消毒液、医用口罩等防疫物资,全力支持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区委副书记、区长杨军,区领导董秀、李小宁、莫熙玲等参加活动。

万众一心共同抗击疫情 盐田区各界踊跃捐款捐物

“你们的捐献,为我们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注入了信心,也为我们的医护人员、公安干警、社区网格员等奋战在一线工作人员坚定了信心。”现场,杨军代表区委区政府和全区市民向各爱心企业、爱心市民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在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中,医疗物资紧缺是一大难题,在这紧要关头,盐田区的爱心企业、爱心市民慷慨、积极、主动地捐款捐物,坚定了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必胜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