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玉米红薯山药550斤 大梅沙肉菜市场档主向一线捐赠爱心农产品

发布时间:2020-02-12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为了让身处防控一线的党员、联防队员、志愿者能以更好的状态抗击疫情。2020年2月12日上午,盐田区梅沙街道大梅沙社区肉菜市场档口业主林树苗自发为一线工作者捐献爱心农产品,为联防联控打赢这场防疫战提供了有力的后勤保障。

大梅沙社区肉菜市场档口业主林树苗为一线工作者捐献爱心农产品

据悉,面对疫情愈演愈烈,越来越多的人主动“请战”,纷纷加入到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其中包括党员义工、大梅沙村待业青年、休业酒店的服务员、大学生志愿者、联防队员等,然而因受疫情影响,这些日夜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在后勤保障方面将面临着巨大考验。“考虑到大部分餐厅还未对外营业,最近,社区和股份公司想着到菜市场采购一些农产品,来保障守在各出入口的联防队员和待业青年志愿者的用餐问题。”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


农产品

农产品

“一线的工作人员冒着被感染的风险守护我们的健康,我就想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支持他们。”林树苗说,自己不能看着这些守护百姓平安的人饿着肚子上“前线”,得知他们需要采购农产品后,第一时间利用自己的进货渠道,协调筹集了200斤玉米、150斤山药和200斤红薯,并捐赠给这些勇敢前行的“战役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