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免租金 献爱心 强防控:盐田抗疫战中的“国企担当”

发布时间:2020-02-13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区城建集团:

据悉,除了配合社区对所属住宅出租物业租户的回深情况及经营物业的复工情况进行统计摸底、配合区住建局开展区内在建工地的复工排查外,区城建集团还向防疫一线捐赠防护手套20000只、一次性外科口罩3000个、一次性普通口罩5000个。

春节期间,企业下属城巴公司充电站在全力保障充电服务的同时,严守充电站入口,检查每名充电车主是否佩戴口罩并测量体温,每天定时对值班室、休息室及充电设备进行消毒,实时登记员工身体状况,值班人员每日两次汇报防控情况,确保公司员工及充电车主的健康安全。

深沙保集团认真落实防控要求

深沙保集团:

在内部管理方面,深沙保集团建立了员工病假记录、晨检及健康申报制度,并根据保税园区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实行轮班制度,截至目前,所有在岗员工均已通过“i深圳”微信公众号平台完成自主申报。

为严防输入,深沙保集团严把入口检测关,通过在沙头角片区及盐综保片区入口处分设行人通道及行政车辆通道,使用快速红外体温探测仪,对所有进入园区的人员进行体温探测。

此外,为避免人员聚集增加传染风险,食堂将集中用餐改为分餐制,各部门按照人数取餐分发,并加强消毒消杀等卫生管理。集团还高度关注湖北籍员工的思想动态,及时做好相关人员心理疏导,给予人文关怀,做到隔离不隔“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