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盐田一小区物业疫情防控有力 业主联名送感谢信

发布时间:2020-02-17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我们要向你们道一声:辛苦了,因为你们的存在,我们很安心、很放心。”近日,梅沙街道滨海社区泊岸雅苑小区物业管理处收到了一封来自业主们的感谢信。这封感谢信文字朴实却情真意切,很快就传遍了梅沙街道各抗疫工作微信群。

感谢信全文

亲爱的泊岸雅苑物业管理处所有工作人员:

举世瞩目的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战斗已进入白热化的阶段,我们作为响应政府号召静候在家的所有业主,耳闻目睹了泊岸雅苑小区物业管理人员和所有保安员强防控、做消杀、强宣传、勤提示、常通报、强安防、守家园等尽心尽责的所作所为。故此,我们泊岸雅苑业主,向仍然奋战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一线的泊岸雅苑的物业管理人员和所有保安员表示真诚的慰问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2020年春节,注定会让人永生难忘。突如其来的疫情,肆虐祖国大江南北,半个多月的焦虑不安的居家生活,让我们体会到了生命的可贵和人性的高尚,同时也感受到了的生命的脆弱和人类面对疫情的渺小。

疫情当前,在我们为全国的医护工作者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大义凛然的奉献精神所感动时,泊岸雅苑的物业管理处的所有工作人员也成为了可敬的“逆行者”,疫情面前,你们毫不退缩,及时启动应急突发预案,全力做好小区的卫生消杀,严控进出小区人员,做好人员实名登记和人体测温,甚至将稀缺的防护口罩发给急需的业主们。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你们表现出来的无私无畏、敢于担当、乐于奉献的高贵品质,彰显了全心全意为业主服务的诚心和使命。在电梯口、电梯间、楼道内、小区门口、园区的小路,总能看到你们的身影,你们舍小家为大家的无私精神、你们优质高效的服务、你们细致入微的举动深深地感动着我们。在疫情防控重要关键时刻,你们还要腾出时间满足业主们各类诉求。你们穿着制服的身影真帅,你们拿起扫把的动作真酷,你们嘘寒问暖的样子真美。你们在值守过程中,面对在家呆不住的居民,站在寒风里不停地劝阻……

疫情防控,责任在肩,患难时刻,更显真情。你们也是一个个平凡的血肉之躯。你们也有家庭亲人需要照顾和关爱,有的工作人员的家人也不幸确诊,有的保安员的孩子专门从内地来深圳本为了一次难得的团圆,现在却有家不能回……你们为捍卫业主们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倾尽全力,其精神可歌可泣,你们是这场战役中最可敬的人。

在此,我们要向你们道一声:“辛苦了,因为你们的存在,我们很安心、很放心、很舒心”。你们的一举一动,我们都看在眼里,记在脑海里,感动在心窝里。

团结一心,共克时艰。我们坚信,众志成城定能战胜疫情;我们坚信,在党中央和各级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华夏儿女的共同努力下,定能打好打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阻击战。

莫问春天还有多远,花开时就是归期。

泊岸雅苑小区业主

2020年2月13日

梅沙街道坚守一线的抗疫工作人员

据悉,面对严峻的疫情,泊岸雅苑小区物业全体工作人员认真履行行业责任,坚决落实防控措施,筑牢小区抗疫防线,为居民守好“小区防控的第一道大门”。物业工作人员的坚守与付出,换得了居民群众的暖心点赞。

梅沙街道坚守一线的抗疫工作人员

在梅沙街道,身处抗疫一线的还有社区工作人员、“三人小组”、环卫保洁人员、街道下沉干部等一大批像泊岸雅苑物业工作人员一样的“逆行者”们。在这样的特殊时期,他们依然坚守本职岗位,同样无畏风险,冲锋在前,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知识的宣传、社区出入口执勤、公共区域消毒、重点人员排查、防控劝导、物资运送等工作,努力筑牢社区抗击疫情的坚固防线。

梅沙街道坚守一线的抗疫工作人员

为稳妥应对近期返深人流高峰以及企业复工复产带来的风险挑战,梅沙街道按照“四个重点”“五个100%”“十个一律”“一二三四”检查制度要求,采取“硬核”举措,持续加强社区防控力度,用“绣花功夫”筑牢疫情防线。值得一提的是,近日,该街道还创新采用“码证三合一”的通行模式,在提高居民通行效率的同时,有效防止外来人员随意进入,“卡”住安全隐患,让辖区居民心里更加踏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