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暖心!盐田区社会工作协会向一线医护人员家属捐赠防疫口罩

发布时间:2020-02-28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邓雪婷)2020年2月27日下午,盐田区社会工作协会向辖区卫健系统一线医护和疾控工作人员家属捐赠防疫口罩,缓解一线医护和疾控工作人员的后顾之忧。捐赠仪式在盐田区人民医院门诊楼一楼举行,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副总指挥、副区长莫熙玲及相关单位负责人见证了捐赠仪式。

盐田区社会工作协会向一线医护和疾控工作人员家属捐赠防疫口罩

本次盐田区社会工作协会的捐赠活动,是盐田区社会各界、团体组织系列捐赠的其中一部分。疫情期间,盐田区社会各界、团体组织发扬团结互助、共克时艰的精神,共同为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奉献爱心、贡献力量。捐赠仪式上,莫熙玲代表盐田区委区政府对盐田区社会工作协会以及疫情防控期间参与捐赠的所有企事业单位、团体组织表示诚挚的感谢,向连日来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及其家属表示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

区领导出席捐赠仪式

据悉,为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区关于高度重视对医护人员保护关心爱护的要求,盐田区统筹调度,加强辖区一线医务人员的各项保障,落实医务人员舒缓压力、生活保障、必要休整、精神鼓励等措施,关心和照顾医务人员的家属,认真解决一线医护和疾控工作人员的后顾之忧。除了发动社会团体捐赠各种防护物资,盐田区还统筹调配辖区各种资源为一线医护和疾控工作人员家人提供各项防护物资,促进一线医务人员继续保持强大战斗力、昂扬斗志,共同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和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