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携手共渡难关 盐田国际再推集装箱库场使用费减免措施

发布时间:2020-03-01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当前,疫情防控阻击战仍在紧张进行中,全国上下坚定抗疫的同时,正在有序复工复产。近日,记者从盐田国际获悉,该公司决定在2月3日已推出的集装箱库场使用费减免优惠后,再次推出减免集装箱货物库场使用费的服务举措。

据悉,此次推出的减免措施主要包括:进口疫情防控救援物资优先处理,并免除其2020年2月10日至3月10日期间在港集装箱库场使用费;于3月10日或以前提取在港的进口普通集装箱货物(不包括危险品箱/冷藏箱),由2020年2月29日至3月10日期间所产生的库场使用费给予豁免优惠。

“我们的铁路与驳船多式联运服务覆盖面广,能够为集疏运提供安全可靠的服务。”该公司负责人表示,希望广大客户尽可能及早提取在场集装箱,共商可行物流方案,为外贸运输的全面复苏做好准备,协力齐心共渡难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