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小梅沙海洋世界正式开拆 将重建为国际一流的海洋公园

发布时间:2020-03-19来源:深圳新闻编辑:潘峰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郑创彬)为提升旅游品质,重新焕发小梅沙的生机与活力,日前,小梅沙海洋世界正式开拆。这标志着小梅沙翻开了二次开发的历史性一页根据规划,新的海洋世界将迁到一路之隔的海滩旁,预计2022年6月建成开园,届时将给游客朋友呈现一个国际一流的、全新的海洋世界。

小梅沙海洋世界正式开拆
小梅沙海洋世界正式开拆

据了解,小梅沙海洋世界为国内规模最大的海洋主题公园之一,于1999年6月25日正式对外运营。作为一座具有本土特色的主题公园,小梅沙海洋世界见证了深圳的变化。因小梅沙片区整体更新改造需要,2019年12月10日,已营业20年的小梅沙海洋世界正式停业,承载了深圳人20年回忆的小梅沙海洋世界将迁址重建,与游客挥手暂别。

根据规划,小梅沙新海洋世界项目位于盐田区小梅沙盐梅路东侧,坐拥深圳市著名的小梅沙湾。项目规划用地面积60165.88平方米,规划计容建筑面积90398.02平方米,包括热带馆、极地馆、鲸豚馆、欢乐剧场、展示服务中心、游客服务中心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