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提升一线巡逻效率 盐田街道赠送4辆警用电动巡逻车

发布时间:2020-04-01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杨春丽 通讯员 朱永桂)正值疫情特殊时期,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严防境外输入,更好地服务辖区群众,4月1日,盐田街道办将4辆新型警用电动巡逻车(带空调)正式交付市公安局盐田分局巡警大队边防中队使用。盐田街道办党工委书记张智,党工委副书记、人大工委主任徐富俊参加了交付仪式。

提升一线巡逻效率 盐田街道赠送4辆警用电动巡逻车

张智在交付仪式上表示,为做好辖区疫情防控工作,确保社会治安稳定可控,公安干警们付出了许多汗水与心血,作为属地管理部门,希望通过赠送巡逻车为干警们减轻一点压力,共同确保一方稳定。“接下来,中队全体人员将更加努力地投入到工作中,进一步提升边防沿线的见警率,为辖区社会稳定贡献力量。”边防中队相关代表说道。

提升一线巡逻效率 盐田街道赠送4辆警用电动巡逻车

据了解,盐田街道办一直以来高度重视辖区边海防治安,与边防部门紧密合作,互联互通,不断加强沿海一线边海防管理。本次赠送4辆边海防警用巡逻电瓶车,有利于促进边防中队提升一线巡逻效率,切实做好疫情期间防范码头港口海外输入工作;助力干警加强对边防一线及零散角落的巡逻,有效震慑违法犯罪行为,提升辖区居民群众的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