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市政协党组书记林洁到盐田调研 协调解决企业实际困难

发布时间:2020-04-02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杨春丽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邓雪婷)2020年4月2日下午,市政协党组书记林洁率队到盐田区调研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协调解决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鼓励企业进一步坚定信心,努力克服困难,全面复工复产,尽快达产达效,切实把疫情影响降到最低。盐田区委书记陈清,区领导武威、乔宏彬等陪同参加调研活动。

市领导林洁到盐田区调研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你们的产品出口和内销各占比多少?”“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哪些困难?”在位于盐田综合保税区沙头角片区的众潮电科(深圳)有限公司,林洁一行走进生产车间,详细询问和了解企业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复工复产及生产经营等情况。据介绍,该公司成立于2018年5月,专业研发、生产和销售服务器PCBA、算力板及系统组装,提供EMS代工制造及系统组装测试服务。该公司于2月10日正式复工,在盐田区相关部门的指导下,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五个到位”,确保疫情有效防控和安全生产“两手抓”。截至目前,企业复工率已达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