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提升旅游消费体验 2020盐田区购物节即将举办

发布时间:2020-04-27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杨春丽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郑创彬)作为第十九届深圳黄金海岸旅游节重点活动之一,2020盐田区购物节系列促消费活动,将于2020年5月1日至3日在美丽的山海盐田盛大开幕。此次活动以“畅游山海 约惠盐田”为主题,由盐田区人民政府主办,盐田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盐田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将在大梅沙海滨公园、大梅沙奥特莱斯、大梅沙村文旅小镇、壹海城•ONE MALL购物中心四地户外同时举行。

据介绍,五一假期开始,盐田全面吹响“旅游再出发”的冲锋号,通过系列促消费活动唤醒旅游经济发展新活力。此次活动全面联动盐田“吃住行游购娱”全域旅游各要素,通过整合文旅、住宿、餐饮、商圈资源和企业优惠,为即将开幕的第十九届深圳黄金海岸旅游节造势和预热,借助“线上营销+线下活动”方式,全力推动盐田文旅及商贸消费复苏,实现“政府搭台,商家唱戏,游客受惠”的效果,推动盐田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滨海城区。活动将邀请盐田各品牌休闲度假景区、酒店、特色餐饮美食、大型购物商圈等共同参与。

5月1日至3日期间,活动围绕“趣盐田、趣购物、趣嗨啤、趣生活”四个购物消费主题开展,分别在盐田四大会场同时举行:大梅沙奥特莱斯将开展品牌主题走秀、模特互动巡演、网红直播间等;大梅沙海滨公园将为游客带来“趣嗨沙滩”啤酒嘉年华、沙滩互动表演等;大梅沙村——文旅小镇将为游客奉上啤酒美食嘉年华、啤酒剧场和啤酒文化互动体验等;壹海城•ONE MALL购物中心将开展直升机展示、文创集市嘉年华及互动表演等活动。其中,大梅沙奥特莱斯与壹海城•ONE MALL购物中心作为活动主阵地,从5月1日至3日期间在抖音、看点等平台开设网上直播,由当红网络人气主播现场为市民游客展示活动盛况以及盐田特色文旅、黄金珠宝的商品带货解说。

活动举办期间,盐田区各有关部门将通力合作,确保活动安全有序,让游客体验安全放心的旅游购物环境。在疫情防控方面,活动现场将实行全方位布控,做好做足各项防控措施。在食品安全方面,深圳市市场监管局盐田分局将全程安排食品安全监督员,每天对会场提供的各类食品进行食品安全检测。

据悉,近年来,盐田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致力于打造盐田区“全域+全季”的旅游品牌形象,不断推介辖区优质旅游资源,持续为大家带来更生态、更美好、更幸福的旅游体验。今年五一的购物节系列促消费活动,盐田区将用最诚意的产品和最优惠的力度,助力游客旅游消费体验升级,让游客畅游山海盐田的同时,还可享受到超多的优惠。“畅游山海约惠盐田”,五一假期约定您,来盐田安全游、放心购、开心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