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人工智能+生物医药 盐田创新创业“一赛一会”启动

发布时间:2020-05-08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杨春丽)2020年5月8日下午,由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深圳市科学技术协会和盐田区人民政府主办的第十二届中国深圳创新创业大赛盐田预选赛区暨深圳创新创业投资大会盐田分会场在盐田区行政中心正式拉开帷幕。据悉,参赛项目通过这一平台,有机会获得深创赛、深创投大会两个市级活动的入场券,获得更广阔的上升空间和更多元的融资机会。盐田区副区长罗毅出席启动仪式。

大赛启动仪式

据悉,本届赛事继续采用“生物医药赛”和“人工智能赛”双赛并行的方式,邀请专业的投资人和技术专家做评委进行专业办赛,并携手行业内知名的创业服务机构——深圳力合生物科创有限公司和深圳市珊瑚群创新服务有限公司,强强联合共同办赛。此外,盐田区今年实行赛会叠加,活动既是中国深圳创新创业大赛盐田区预选赛,也是深圳创新创业投资大会盐田分会场,参赛项目通过盐田赛这一个平台,便有机会获得两个市级活动的入场券,这将为创业者提供更广阔的上升空间和更多元的融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