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趣深圳•瞰盐田”抖音挑战赛火热开启 近20万网友“云游”大美盐田

发布时间:2020-08-08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大梅沙海滨公园
碧海蓝天

逐浪大梅沙海滨公园:

设施景观全线提质升级 多个“网红打卡点”静待解锁

从海滨栈道一路往东走,来到了本次直播的第二站——大梅沙海滨公园。公园三面环山,一面临海,中间则是平缓开阔的沙滩。放眼望去,金色的沙滩、蔚蓝的海水、轻淡的白云、碧绿的山峦、阵阵的椰风、飘香的花草,配以轻松的音乐、点点的白帆,构成了一幅立体动感的亚热带海滨风光画卷,如今的大梅沙海滨公园已成一个集观光度假、休闲旅游、运动娱乐于一体的旅游胜地。

弧形建筑“流淌”在沙滩外围,风信廊桥如玉带环绕、海风剧场内人声鼎沸……作为旅游大区,大、小梅沙是盐田区打造“全域旅游”的重要根据地。现在的大梅沙海滨公园,依然是水清沙幼,但“内里”却发生了巨大变化,可谓“大变装”。“在快节奏的城市生活中,来吹吹海风、听听海浪、玩玩沙子是不错的释放压力方式之一。”李女士正带着家人,来海边度假。她表示,大梅沙海滨公园的沙子细腻、海水清澈、配套设施完善,是炎炎夏日的避暑胜地。

迎风舞蹈的“愿望天使”

今年“五一”期间,大梅沙海滨公园已开放试运营约2/3面积,目前各项收尾工作正在紧张有序推进中。面对一片崭新的沙滩,不少游客直呼“这和印象中的大梅沙完全不一样了”。作为标志性建筑——7个迎风舞蹈的“愿望天使”是此次升级改造保留的“历史遗产”。其他的如风信廊桥、“DAMEISHA”字母、海风剧场等,都让人耳目一新,也逐渐成为海滨公园内大热的“网红打卡点”。与此同时,全新归来的大梅沙各类“亲海”项目也是足够丰富,网红浮桥、摩托艇、拖曳伞..……各式花样项目足够让你一次嗨翻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