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甲状腺外科专家、“湘雅名医”李新营8月22日来盐出诊

发布时间:2020-08-17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潘峰)为应对甲状腺癌的高发,满足广大患者就医需求,盐田区委区政府与南方科技大学盐田医院合作共建了盐田区人民医院(南方科技大学盐田医院)甲状腺疾病诊疗中心。2020年8月22日,该诊疗中心特聘湘雅名医甲状腺外科李新营教授将到医院出诊,诊疗范围包括甲状腺良性、恶性结节等甲状腺相关疾病,有就医需求的市民可提前预约就诊。

李新营个人资料

据悉,该诊疗中心承继霍普金斯大学医学院甲状腺肿瘤中心多学科协作模式,以甲乳外科及内分泌科为基础,汇聚了超声诊断科、病理科、放射科、肿瘤内科、耳鼻喉科等学科的骨干力量,以甲状腺癌规范化多学科诊疗及科研为主要方向,开展针对甲状腺疾病的临床诊疗、社区筛查及科学研究。诊疗中心拥有国内先进的专业硬件设备,为开展临床工作提供了坚实的基础。

记者了解到,湘雅医院是全国综合型大医院,许多患者慕名而去、奔波往返两地就医,并且苦于挂号难及病床紧张,常在等待中承受疾病带来的心理煎熬。盐田区人民医院(南方科技大学盐田医院)甲状腺疾病诊疗中心特聘湘雅名医甲状腺外科李新营教授,定期到医院出诊及手术,将极大满足甲状腺患者的就诊需求。

预约信息

出诊时间:2020年8月22日(周六)上午8:00-10:00

出诊地点:盐田区人民医院本部门诊楼8楼甲状腺疾病诊疗中心

预约与咨询电话:0755-22746993

诊疗范围:甲状腺良性、恶性结节等甲状腺相关疾病,尤其是甲状腺外科疑难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