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促进全民健身运动 盐田区“体彩杯”羽毛球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0-08-31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邓雪婷)为活跃居民业余文体生活,提升居民健康素养,促进全民健身运动的发展,由盐田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深圳市新能力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盐田区“体彩杯”羽毛球比赛于2020年8月29日到30日在盐田体育中心顺利举行。

盐田区“体彩杯”羽毛球比赛

本次赛事分为“混合团体赛”和“嘉宾组”两个项目,共有26支队伍、205人积极参赛。比赛中,选手们遵循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团结一致,奋力拼搏,灵活运用各种战术,将高远球、扣杀、劈杀、吊球等各种球技施展得淋漓尽致。现场对决十分激烈,参赛运动员在尽享运动乐趣的同时,互相切磋球艺。

盐田区“体彩杯”羽毛球比赛

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为了保障参赛人员生命健康和赛事有序推进,盐田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紧抓疫情防控落实,全方位全过程做好赛事指导和后勤保障服务工作,落实好赛事防控和应急方案,让每位运动员发挥出最佳水平。本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辖区群众参与羽毛球比赛的热情,满足了市民群众对公共体育服务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