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沙头角街道举办“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0-09-25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潘峰)2020年9月25日下午,沙头角街道举办“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宣讲报告会。报告会邀请了深圳市委党校副教授、深圳市高层次人才、深圳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特约研究员谢煜作《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导读,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和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沙头角街道开展“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宣讲报告会

据悉,谢煜是深圳市委党校副教授,深圳市高层次人才,深圳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特约研究员,市发改委、科创委、人社局专家库成员,市高级技术(经济专业)职称评审委员会委员。

报告会上,谢煜教授围绕《习近平治国理政》第三卷的时代背景、内容体系、重大意义等方面作了深入解读,既着眼全局、又突出重点,既站位高远、又联系实际,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解读深入浅出,让现场的党员代表、居民群众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加全面系统、深刻的理解。

沙头角街道开展“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宣讲报告会

记者了解到,沙头角街道“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宣讲活动在辖区4个社区各举办一场,面向辖区居民群众、党员开展。活动开展以来,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党员和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