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盐田区领导分组深入辖区开展“双节”节前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0-09-28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邓飞波实地检查大梅沙海滨公园

在大梅沙海滨公园,邓飞波一行向工作人员询问了园区疫情防控、预约入园系统运行、安全生产制度落实等方面情况。邓飞波指出,节日旅游高峰临近,梅沙街道要会同交通、公安等部门,做好“双节”期间安全维稳各项工作。城管部门要科学规划、合理布局,统筹做好园区内重点区域景观提升,提高公园绿化精细化水平,做好卫生保洁,为市民游客创造一个美观安全有序的旅游环境。

据了解,中秋、国庆假期期间,大梅沙海滨公园因疫情防控工作需要,为确保安全,公园每天限定预约人数为5000人。公园出入口设在原月亮广场(即环梅路与盐梅路西侧交界处附近),开放时间为每天7:00至22:00。预约成功后,市民游客凭借预约码和健康码入园。

在盐田区健康驿站,邓飞波一行详细了解了该驿站的配套设施、管理制度、功能区分布、安保和疫情防控措施等情况,并走进该驿站的监控、交班、备勤等功能区,仔细查看了该驿站的安全防护设施、人员入住和值班执勤记录。检查过程中,邓飞波代表区委区政府肯定了健康驿站的管理工作,并对驻点工作人员的坚守与付出表示感谢。邓飞波要求,要进一步提高管理和服务水平,持续优化工作流程、完善工作制度,尽心尽力照顾好在住人员的生活起居并做好心理疏导,筑牢健康驿站安全防线。同时,相关部门要全力支持防疫一线所需,解决好防疫一线人员在工作、生活中遇到的问题,保障一线人员能全身心地投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