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山海相约·浪在盐田”第十九届深圳黄金海岸旅游节启幕

发布时间:2020-09-28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2020年9月27日晚,由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共同主办的第十九届深圳黄金海岸旅游节暨东部华侨城山海度假节在东部华侨城国家级旅游度假区拉开序幕。盐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梁景海、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副局长杨永群、盐田区副区长罗毅、盐田区政协副主席司马冰出席开幕式。

第十九届深圳黄金海岸旅游节暨东部华侨城山海度假节开幕

黄金海岸旅游节活力升级

30项主题活动展示黄金海岸魅力

据悉,第十九届深圳黄金海岸旅游节以“畅游山海、健康盐田”为主题,秉承兼容并蓄、全域融合的原则,通过航空、海洋、健康、户外、文化、商贸等元素,重点推出“旅游+文化艺术”“旅游+运动赛事”“旅游+休闲娱乐”“旅游+美食购物”“旅游+产业会展”等六大类30项主题活动,全方位、多角度呈现黄金海岸的生态魅力、健康活力、多元文化和消费时尚,充分展示了盐田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滨海城区新形象,为广大游客带来了一场美轮美奂、绚丽多彩的文旅盛宴,也为深圳旅游注入了新动力、新血液。

第十九届深圳黄金海岸旅游节暨东部华侨城山海度假节开幕式

记者了解到,本届深圳黄金海岸旅游节期间,“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国家生态旅游示范区”——东部华侨城将推出以“草原风情 乌兰牧骑”为主题的山海度假节,推广“健康生活、山海度假”理念,力求给广大游客带来集“白+黑”、“吃行住游购娱”于一体的复合式度假体验,为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带来“来自草原的献礼”,为山海盐田带来别样的民族风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