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乘风破浪潮头立!2020盐田区招商大会即将举办

发布时间:2020-10-25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以“产业兴盐 创新发展”为主题的“2020盐田区招商大会”将于10月27日在盐田隆重举办。届时,盐田区将以更丰富的资源、更广阔的空间、更宽阔的视野、更充足的红利,向外展现招商引资的诚意,热情邀约更多的行业龙头企业、优质项目选择盐田,扎根盐田,共享发展机遇,共创美好未来。

山海盐田
田心工业园改造项目(效果图)

据介绍,本次招商大会将分别以“美丽新盐田”“发展好空间”“惠企大礼包”为主线,详细介绍盐田整体营商环境和产业扶持惠企政策,充分展示盐田区招商引资的资源禀赋和发展优势。同时,会场设有大型展示区域,涵盖盐田区情、产业发展、重点发展片区、优质产业载体和产业用地情况介绍,全面展示辖区新发展空间,充分凸显盐田区水陆相连、人文相融的深港合作优势,倚山拥海、水清岸绿的生态环境优势,以及特色鲜明、基础扎实的产业发展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