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盐田区纪委监委启动廉政公益广告创意征集大赛

发布时间:2020-10-27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郑创彬)近日,记者从盐田区纪委监委获悉,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集中民智推动廉洁文化建设,根据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方案的安排,盐田区纪委监委启动了廉政公益广告创意征集大赛,面向全区广大干部职工和社会公众征集廉政公益广告创意作品。

据悉,本次大赛以“廉洁盐田”为主题,通过公益广告的形式宣传廉洁理念、倡导廉洁文化、弘扬风清气正,营造崇廉尚洁的社会氛围,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体制机制建设。参赛作品包括平面广告、动漫、微电影和微视频等形式,要求坚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宣传崇尚廉洁、鄙弃贪腐的思想理念,弘扬清正廉洁、勤政为民的良好风气,倡导秉公用权、廉洁从业的行为规范,体现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有机统一,且符合相关法律法规政策规定。

大赛征稿从即日起至11月30日,如果您有好的创意作品,赶紧来投稿吧!详情可登录“廉洁盐田网”(www.ytjw.gov.cn)或者关注“廉洁盐田”微信公众号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