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盐田区“体彩杯”篮球联赛落幕 近200名爱好者参赛

发布时间:2020-11-08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吉笑笑)为活跃群众业余文体生活,提升居民健康素养,促进辖区全民健身运动的发展,由深圳市盐田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盐田区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承办的2020年盐田区“体彩杯”篮球联赛决赛及颁奖仪式于11月6日晚在盐田体育中心举行。本次联赛自9月22日首个开赛日以来,共进行了57场对决,吸引了辖区近200名篮球爱好者参赛。

2020年盐田区“体彩杯”篮球联赛决赛

盐田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二级调研员杨金国为获奖队伍颁奖

比赛第一阶段采取单循环赛制,积分前八名队伍进入第二阶段淘汰赛。经过历时3个月的激烈角逐,最终由盐田街道队、沙头角街道队、梅沙街道队、盐田港集团队、华大基因队、新样态教育队、东部华侨城队和海格物流队获得本次比赛的第一至八名。优秀奖由盐田公安分局队和海山街道队获得。“得分王”由梅沙街道队曾小湾获得,“最佳球员”由盐田街道队杨文彬获得。

2020年盐田区“体彩杯”篮球联赛决赛
2020年盐田区“体彩杯”篮球联赛决赛

本次比赛选手“以球会友”,遵循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团结一致,奋力拼搏,灵活运用“人盯人”“区域联防”等战术,展现了各参赛队伍的团队协作能力。背身单打、中距离跳投、三分远投等精彩瞬间不时上演,现场比分追逐紧张激烈,分秒必争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尽显竞技风采。参赛运动员以敢打敢拼敢闯的旺盛斗志,展现了团结向上、文明和谐的新时代风采。

2020年盐田区“体彩杯”篮球联赛决赛
2020年盐田区“体彩杯”篮球联赛决赛

“2020年盐田区‘体彩杯’篮球联赛的举办,既丰富了辖区篮球运动爱好者的业余生活、增进了辖区各机关、企事业单位的友谊,同时也极大的调动了全区广大人民群众参加体育健身活动的积极性。”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