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盐田区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宣讲

发布时间:2020-11-12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邓雪婷)2020年11月12日下午,盐田区委理论宣讲团在盐田区人民医院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宣讲,区委理论宣讲团成员、区委党校副教授杨卫华作宣讲报告,区委卫健工委下属各支部负责人及党员代表共50人到场聆听。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宣讲会

会上,杨卫华紧扣宣讲主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近五年决胜全面小康取得决定性成就、“十四五”和2035年主要目标、“十四五”时期重点任务举措等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

与会人员认真倾听,仔细记录,大家一致认为,宣讲报告全面深刻、内容丰富、系统透彻,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思想性和指导性,对理解和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了更为全面的认识。区委卫健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倪天富向记者表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卫健系统党建学习的重要内容之一,结合当前党建工作以及行业作风专项建设行动,通过组织专题学习,可以提高医务人员的政治理论水平,更加扎实做好年底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