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听企声、优服务、促发展!区长邓飞波率队调研辖区企业

发布时间:2020-11-13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李小辉)2020年11月13日,盐田区委副书记、区长邓飞波率区科技创新局、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区发展和改革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实地调研粤豪珠宝有限公司、码隆科技有限公司,了解企业发展运营情况,并与企业代表展开交流座谈,现场办公解决企业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倾听企业负责人意见建议,谋划进一步做好企业服务工作,助力企业实现跨越发展。副区长罗毅参加调研座谈活动。

邓飞波一行参观深圳市K金首饰研发设计工程实验室

在国际珠宝创意文化基地,邓飞波一行参观了深圳市K金首饰研发设计工程实验室。据悉,该实验室是粤豪珠宝有限公司投资1800万元承建的深圳市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占地面积近1000平米,于今年7月正式投入使用。实验室不仅配备有众多国际知名品牌的进口高端检测和实验设备,其管理运营团队也均来自业内知名实验室,拥有丰富的从业经验和过硬的技术能力,可为业内企业提供一站式品质管控解决方案,并对外提供贵金属检测、贵金属材料研究等一系列高品质技术服务。

“我们计划于2021年启动CNAS认证申请。”粤豪珠宝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未来,实验室将与深圳市黄金珠宝首饰行业协会展开深度合作,建立“深圳市珠宝首饰检测中心”,联合国家自然资源部建立珠宝玉石首饰检验评价技术创新中心-贵金属研发中心,同时联合国家首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建立金标样研发基地等,以检测为基础、以创新为驱动,助力珠宝首饰行业持续健康发展。

盐田区与粤豪珠宝公司工作座谈会

调研过程中,邓飞波对企业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取得的经营业绩给予充分肯定,邓飞波指出,企业要优先布局,按照百亿级产值的目标,提前谋划制定3年攻坚行动,持续提高企业经济效益。“区委区政府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协同发力助推企业做大做强,培育扶持珠宝产业发展走出一条高质量发展之路。”邓飞波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