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听企声、优服务、促发展!区长邓飞波率队调研辖区企业

发布时间:2020-11-13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邓飞波率队调研深圳码隆科技有限公司

随后,邓飞波一行来到深圳码隆科技有限公司展开实地调研,现场参观了基于人工智能技术的“智慧城市”应用最新成果。据了解,码隆科技(Malong Technologies)成立于2014年7月,是一家专注于计算机视觉的人工智能公司,拥有经亿级图像训练的商品识别算法模型和世界一流的顶尖研发团队。近年来,码隆科技以“以AI赋予企业百倍效率”为使命,业务涉及零售、纺织服装、质检、医疗等各个行业,并在多个细分领域获得市场较大占有率。目前,该公司已与数百个国内外知名企业进行合作,其中包括埃森哲、海尔、联发科、中国纺织信息中心、中纺标、中国图库等。

邓飞波在座谈会上指出,相关部门要强化服务理念,主动对接、深入沟通,针对企业提出的项目落地推广等需求,要全力支持,助力企业实现跨越发展。要不断改善优化营商环境,为辖区高新技术企业提供更多首用首试的机会,坚定企业发展信心。邓飞波表示,希望码隆公司在信息时代的浪潮中抢抓机遇,瞄准科技前沿,专注研发领域技术创新,推出一批“走得出、信得过、叫得响”的主打产品,以超一流的业绩水平抢占人工智能第一梯队,助力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