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优秀!盐田区这些社会体育指导员和体育义工获奖啦

发布时间:2020-11-26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邓雪婷)11月26日,2020年深圳市优秀社会体育指导员优秀体育义工暨第四届社会体育指导员技能交流展示大赛颁奖典礼在盐田会堂举行。颁奖典礼上,来自盐田区的丁华锋、焦青松获得2020年度深圳市优秀体育义工,刘平凡、唐芳、饶丽萍、袁新凤获得2020年度深圳市优秀社会体育指导员,盐田区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获得最佳组织奖。

与会嘉宾为2020年度深圳市优秀社会体育指导员颁奖
与会嘉宾为2020年度深圳市优秀体育义工颁奖

轻盈欢快的花式毽球,舞姿曼妙的民族舞,青春动感、活力四射的街舞,还有刚柔并济、尽显神韵的太极拳……精彩的节目展演将颁奖典礼的热烈气氛推向高潮。活动聚集了深圳历届优秀社会体育指导员,他们一起见证2020年度市级优秀社会体育指导员和市级优秀体育义工的诞生,现场颁发了深圳市第四届社会体育指导员技能交流展示大赛各单项比赛奖项及“优秀组织奖”“最佳组织奖”“2020年度深圳市优秀体育义工”“2020年度优秀社会体育指导员”等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