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促进全民健身 盐田区举办“体彩杯”三人篮球赛

发布时间:2020-11-30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段若曦)为促进全民健身的发展,提高篮球技术水平,营造全民健身氛围,由盐田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盐田区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承办,深圳市鸿鹄体育培训有限公司协办的2020年全民健身月系列活动——盐田区“体彩杯”三人篮球赛于11月28日在盐田区精茂城篮球场圆满落下帷幕。

盐田区“体彩杯”三人篮球赛
盐田区“体彩杯”三人篮球赛

本次赛事设为青少年组(13-18岁)和公开组(18岁以上)2个组别,吸引了20支队伍近百名篮球爱好者参赛。经过32场比赛的激烈角逐,最终由一轮游队、凌傲2队、凌傲1队获得青少年组前三名;老男孩队、奥特曼、联合联盟获得公开组前三名。参赛队员袁念平告诉记者,自己每年都会参加比赛,三人篮球赛与职业篮球赛完全不一样,节奏很快,结果偶然性大,比较考验队伍的配合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