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党建引领助推商圈和谐 壹海城商圈党群服务中心揭牌启用

发布时间:2020-12-02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壹海城商圈党群服务中心内部

记者在现场看到,作为商圈的党建阵地,该党群服务中心在设计风格上更注重艺术性和现代感,以红白及原木色为主色调,设置有党建服务、物业办公、多媒体展示、会议室、党建书吧等功能区,是一个集党建服务、群众服务、物业服务于一体的多功能服务中心,可满足商圈党员群众及商家获得党建服务、办理业务、开展活动、休闲娱乐等各方面需求。

据悉,近年来,海山街道党工委坚持发挥城市基层党建核心引领作用,精准调制政治、法治、德治、自治、智治融合的“五治”配方,创新各类社会主体参与基层治理机制,将政治引领贯穿到股份公司、商圈楼宇、居民小区等领域,壹海城商圈党委初步形成品牌,营造党建引领基层共建共治共享的治理格局。

海山街道区党代表视察调研

壹海城商圈党群服务中心揭牌启用后,海山街道党工委还围绕“探索‘五治融合’社会治理模式,营造党建引领基层共建共治共享格局”主题,组织开展了2020年度海山街道区党代表视察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