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进港三路整治进展情况如何? 盐田区人大常委会现场视察督办

发布时间:2020-12-11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李小辉)2020年12月11日上午,盐田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开展进港三路专项整治情况专题视察,通过实地视察详细了解了该路段的整治进展情况,并就如何更好完善该路段各项设施开展互动交流。盐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梁景海,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刚等参加调研。

盐田区人大常委会调研进港三路整治情况

据悉,早期有居民反映,位于西山吓村后方的进港三路存在水泥车、沙车、货柜车等车辆随意乱停放的情况。夜晚时分,由于该路段(立交桥下)人行道未安装路灯,随意停靠的车辆时常开启远光灯,对附近居民及行人的出行安全造成一定影响。目前该路段已经过前期整治,记者在现场看到,路段沿线一带已安装了路灯,并在人行道路边设置了防撞石墩,人行道也得以进一步拓宽修整,安全隐患基本消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