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让世界了解中国 盐田区首届青少年儿童英语演讲大赛举行

发布时间:2020-12-20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李洋)2020年12月20日,由盐田团区委、区外事局、区教育局联合主办的“让世界了解中国”深圳市盐田区2020年青少年儿童英语演讲大赛决赛在盐田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

盐田区2020年青少年儿童英语演讲大赛决赛
盐田区2020年青少年儿童英语演讲大赛决赛

本次大赛自10月起正式启动,初赛采用演讲视频征集的方式进行,共来自盐田区各中、小学、幼儿园的学生提交的434份作品。经过初赛专家评委的2轮评审,81名参赛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到了最终的决赛环节。决赛分为学前组、小学低年级组、小学高年级组和中学组四个组别进行,由5位来自国内外从事英语教学等领域的专家,以及经过剑桥大学认证取得TESOL证书的资深教师担任评委。同时,决赛采用了图片直播和网络直播的形式进行,总观看量超1万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