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逛庙会、闹元宵、吃汤圆……快来打卡东部华侨城元宵嘉年华!

发布时间:2021-02-23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邓雪婷 通讯员 蔡思曼)在即将到来的元宵佳节,东部华侨城推出“元宵团圆乐”活动,市民游客可到此逛逛烟火气十足的元宵市集,品尝各地特色汤圆,举家团圆过个温情满满的元宵节。

东部华侨城即将推出“元宵团圆乐”活动
东部华侨城演出活动

在动感生态乐园——大侠谷里,有一处颇有风情的地方,它是意为“海边的小镇”的海菲德小镇,这里以浓郁而独具特色的世界葡萄酒文化为主题,原木与砖石相结合的建筑温馨质朴,漫步其间颇有一番风味。2月26日-2月28日,元宵佳节期间,海菲德小镇非遗庙会欢乐开启,市民游客可到此参加这场中西融合、趣味盎然的嘉年华,品味非遗文化的交流与碰撞。当经典非遗文化项目汇集于美式典雅小镇,美式风情与中国传统精粹创新融合,生动有趣的皮影戏、传统非遗项目捏面人、糖画、剪纸以及各类互动小游戏将一一呈现。除了逛庙会,市民游客还能观赏到精彩绝伦的元宵大巡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