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豪华”科组长集中亮相盐田区教科院附属田东小学

发布时间:2021-03-10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邓雪婷 通讯员 谭春燕 曾晓梅 )2021年3月9日,盐田区教科院附属田东小学举行领航科组长聘任仪式,盐田区教育科学院8位教研员受聘为盐田区教科院附属田东小学学科领航科组长,聘期3年。这是盐田区教科院附属田东小学揭牌更名后,该校探索发展过程中的又一重磅举措。

盐田区教科院附属田东小学举行领航科组长聘任仪式

聘任仪式上,盐田区教育科学院院长李天才介绍,这是将盐田区教科院附属田东小学打造成为优质品牌学校的重要举措,不仅能进一步发挥盐田区教育科学院的引领作用,也能进一步提升优质教育资源供给能力和区域教育优质均衡发展水平,满足辖区群众对优质教育的期待。

盐田区教科院附属田东小学校长杨松,同时也担任盐田区教育科学院副院长,他表示将和教研员们一起,把教学智慧和真诚带到学校,把智慧的种子播种在学校。

盐田区教育局二级调研员刘羡华表示,希望盐田区教科院附属田东小学发挥教研员的作用,用好名师资源,推动学科教师成长,促进学校师资队伍迅速提升。希望受聘的教研员出高徒,培养带动一批教师成为教学骨干;出实绩,使教学质量有较大提升;出成果,使学校学科教学在理论和实践层面都大有建树。

据了解,盐田区教科院附属田东小学于今年年初揭牌更名,该校将依托盐田区教科院的智库优势,打造与盐田区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滨海城区相匹配、让辖区居民群众更有获得感的品牌学校。学校将发挥教科院教育科研的引领优势,引进西南大学原校长宋乃庆教授领衔的“数学文化”项目,建设以数学文化为特色的系列品牌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