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我为群众办实事 | 最新一期“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上线

发布时间:2021-04-19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钟汝芳)2021年4月19日,记者从盐田区获悉,最新一期“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已上线,活动内容围绕理论宣讲、文化教育、卫生健康、志愿服务等重点工作,积极开展“送宣讲、送知识、送文化、送健康、送温暖”等“五送”活动,辖区居民可根据需求参与。

记者了解到,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盐田区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通过精准提供服务项目,制定了包括“我为群众送宣讲”“我为群众送知识”“我为群众送文化”“我为群众送健康”“我为群众送温暖”等实践活动菜单,将“能办实事、能解难事”的实践活动送到广大居民身边,切实解决人民群众关心关切的民生实事,让群众有更多、更直接、更实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我为群众送宣讲
我为群众送知识
我为群众送文化
我为群众送健康
我为群众送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