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国际范十足!梅沙街道国际人才街区亮相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

发布时间:2021-04-24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邓雪婷)2021年4月24日,第19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作为13个深圳市国际人才街区创建点之一,盐田区梅沙街道国际人才街区以精心服务、开放包容的“国际范”亮相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

广东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义珍视察梅沙展位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程步一,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袁虎勇视察梅沙展位
区领导视察现场
梅沙街道国际人才街区亮相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

近年来,梅沙街道积极落实盐田区高质量全面建成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滨海城区建设目标,瞄准世界级都市型滨海旅游度假区、世界级山海花城、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典范城区、民生幸福引领标杆目标,聚焦“美好梅沙品质街区”建设,抢抓机遇、锐意创新,大力实施“国际化梅沙”行动计划,以高质量国际人才街区创建点建设助推城市功能、治理提质升级,着力打造生态最优越、发展最“绿色”、服务最到位、民生最幸福的高品质国际化街区,最美梅沙的“国际范”进一步彰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