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IN视频.瞰盐田㉕|倡导绿色文明出行 大梅沙海滨公园便民服务提档升级

发布时间:2021-04-28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李小辉)明媚的阳光、和煦的海风,湛蓝的海水,细软的沙滩……继清明“小长假”之后,转眼“五一”假期即将到来,山海旅游资源得天独厚的盐田随之步入一年一度的旅游“旺季”。作为盐田梅沙片区一张重要的旅游名片,节前,大梅沙海滨公园已升级多项便民服务设施,疫情防控、交通疏导、安全保障、卫生保洁、文明引导、志愿服务等多项准备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推进之中,等待游客前来观光打卡。

大梅沙海滨公园航拍图

近日,记者从盐田区相关部门获悉,“五一”期间,改造一新的大梅沙海滨公园将全面对外开放,园区内外相关配套服务设施也已全面完善。为给市民游客营造一个安全、有序的旅游环境,公园管理处及相关单位严阵以待,提前部署“五一”假期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在加强规范化管理的同时,推出了一系列便民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