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党建引领社区全周期治理】海山街道实现小区党建全覆盖,大力打造好家门口的“服务阵地”

发布时间:2021-04-28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邓雪婷)2021年4月28日上午,海山街道在君临海域小区举行小区党支部及“红色驿站”集中授牌仪式。据悉,海山街道70多个物业小区、无物业小区、城中村已全部成立党支部,共组建小区党组织30个,实现小区党建100%全覆盖。盐田区委编办副主任叶海棠,盐田区住房和建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龚鸿雁,海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杨斌以及街道相关负责人和4位社区党委书记、各小区党支部书记及机关挂任各小区党支部“第一书记”代表共40多人参加仪式。

海山街道在君临海域小区举行小区党支部及“红色驿站”集中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现场

揭牌仪式上,碧桐海苑小区党支部等12个小区支部作为30个小区党组织的代表接过支部牌匾,海山道1号等6个小区作为第一批挂牌的10个小区“红色驿站”代表接过驿站牌匾。田东社区党委书记杨碧琼、海景花园二期小区党支部书记吕占元、机关挂任海涛花园小区党支部“第一书记”邹钦分别作表态发言,纷纷表示要加强小区支部自身建设,积极引导各类管理服务进小区,构建各方力量共同参与的小区治理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