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让奋斗的青春在盐田绽放最绚丽的光彩 盐田区举办2021年“五四”青年节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08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盐田区举办2021年“五四”青年节主题团日活动
盐田区举办2021年“五四”青年节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中,盐田区委书记陈清代表区委区政府,向长期以来支持盐田青年工作和盐田建设发展的社会各界朋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陈清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望百年光辉历程,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一代又一代中国青年满怀对祖国和人民的赤子之心,积极投身革命、建设、改革伟大事业,谱写了一曲又一曲壮丽的青春之歌。盐田自建区以来,在党的坚强领导下,经济发展、城区建设、人民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特别是,2019年以来,盐田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大力推进“产业兴盐”“创新驱动”,有力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等不利影响,经济社会发展成为全市的一抹亮色,2020年GDP增速近17年来首次跃居全市各区第一名,是全市唯一全年均保持正增长的行政区;今年一季度,GDP大幅增长25.1%,盐田正在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大踏步前进。

陈清表示,刚刚召开的市第七次党代会明确指出,深圳进入了粤港澳大湾区、深圳先行示范区“双区”驱动,深圳经济特区、深圳先行示范区“双区”叠加的黄金发展期,盐田更是来到了建区之后又一个重要机遇期。盐田区广大青年,要把握难得的建功立业的人生际遇,和“天将降大任于斯人”的时代使命,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嘱托,要胸怀理想、锤炼品德、勇于创新、实学实干,为盐田高质量全面建成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滨海城区贡献更多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