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庆祝建党100周年 梅沙街道"党建杯"系列体育赛事开幕

发布时间:2021-05-10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段若曦)为进一步深入落实“健康中国”规划纲要和《深圳经济特区促进全民健身条例》,加强党组织在健康促进工作中的引领作用,推进“美好梅沙、品质街区”的建设,2021年5月8日,由梅沙街道办事处主办,街道总工会、公共事务中心综合部、梅沙旅游企业联盟承办,盐田区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执行的“党建杯”系列体育赛事在盐田体育中心拉开序幕。

梅沙街道"党建杯"羽毛球赛

本次“党建杯”系列体育赛事将于5-6月间陆续开展,比赛项目包括羽毛球、乒乓球、三人篮球和五人制足球4项活动,梅沙片区各学校、驻梅企事业单位均可报名参加。其中,首场羽毛球比赛共设男双、混双2个项目,吸引了近百名辖区羽毛球爱好者参与其中。“本次活动以球会友,增进了各单位之间的团结和友谊,有助于带动更多人参与到体育运动中来,弘扬敢于进取、奋勇争先、坚强刚毅的体育精神。”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表示。

梅沙街道"党建杯"羽毛球赛

据悉,本次活动旨在为辖区企事业单位党员群众提供一个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的平台,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推动精神文明建设和文体工作再上新台阶,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