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打造生命健康产业链集群 盐田区举行生命健康产业推介会

发布时间:2021-05-13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邓雪婷)为广泛宣传盐田区的优质服务,吸引高素质人才及团队了解盐田、走进盐田、落户盐田,支持本地项目提速发展,打造生命健康产业链集群,5月12日,2021中国品牌日•深圳地方特色活动暨第五届深圳国际品牌周“走进盐田”系列活动之“生命健康盐田品牌”生命健康产业推介会在盐田区产业服务中心(盐田区党群服务中心)举办。会议邀请上海交通大学深圳研究院技术转移中心等行业专家、企业和投资机构精英人士参与,专家论道,思维碰撞,共同探讨医药健康产业的发展趋势。

盐田区举行生命健康产业推介会

本次生命健康产业推介会由盐田区人民政府、深圳工业总会、盐田区人才工作局、盐田区科技创新局、盐田区工业和信息化局、盐田区投资推广和企业服务中心(盐田区非公有经济组织委员会)主办,深圳健康智谷、上海交通大学深圳研究院技术转移中心、沈阳药科大学医疗器械学院、沈阳健康工程产业技术研究院、深圳弘明科技咨询产业研究中心承办。大会邀请了行业协会、学会、研究院所数十位行业专家,并吸引了60余家生物医药与生命健康企业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