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我为群众办实事 | 盐田警方为战疫护航 全力做好疫苗接种点安保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11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6月11日讯(记者 邓雪婷 通讯员 徐泽明)为切实做好辖区群众疫苗接种工作,确保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稳步推进,盐田公安分局党委高度重视新冠疫苗接种安保工作,以最高的政治站位、最严的保障措施,全力以赴部署各项工作。自5月21日以来,盐田公安分局全员在岗、枕戈待旦,每日派出557名警力,分布在流调、核酸检测点和疫苗接种点安保、隔离酒店防护、密切接触者转运等各条战线。

盐田警方在疫苗接种点维持秩序
盐田警方在疫苗接种点维持秩序

盐田公安分局在盐田区委区政府领导下,与卫健、疾控等部门沟通协调,根据时限要求科学、合理部署警力,确保执勤工作有序、有效开展。为防止疫苗接种人员集中涌入,造成踩踏事件,执勤人员每日早上7:30准时到达疫苗接种点,设置警戒线和指示牌,设置接种通道,督促群众佩戴好口罩,耐心引导群众有序排队进行登记接种,持续维护现场秩序,并设置接种留观区域,确保接种工作安全有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