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盐田:巩固来之不易防控成果 继续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14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6月14日讯(记者 李小辉)6月14日下午,盐田区委副书记、区长邓飞波率队到盐田港区疫情防控现场指挥部和辖区健康驿站,开展端午假期疫情防控检查督导工作,并看望慰问一线值班工作人员,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

区长邓飞波率队开展端午假期疫情防控检查督导工作

在盐田港区疫情防控现场指挥部,邓飞波详细了解指挥部的各项运行情况,并向现场全体值班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他表示,当前盐田区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初步成效,但越是胜利在望就越不能掉以轻心,要继续保持疫情防控常态化管控机制,进一步查漏洞、补短板,毫不放松继续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切实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要以更加坚决的态度,进一步做好群众思想工作,坚持每家每户上门沟通,落实好硬隔离与软服务,争取群众的理解和支持,确保每一个人、每一个家庭安全度过居家健康管理期。要加强隔离点工作人员培训,特别是防护服穿着培训,严格遵照防护标准、流程做好个人防护,严防交叉感染事件发生。

随后,邓飞波来到辖区健康驿站,详细了解驿站的设施条件、运转流程和防控措施落实等情况,并走进驿站监控室、饭堂等区域,仔细查看监控管控、后勤保障等情况。检查中,邓飞波充分肯定了该驿站的各项管理工作,并对驻点工作人员长期以来的坚守与付出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要进一步提高管理和服务水平,持续做好入住人员的生活起居和心理疏导工作。要加强人文关怀,全力做好后勤服务保障,确保驿站疫情防控工作万无一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