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IN视频•瞰梅沙⑤ | 献礼建党百年 梅沙街道举办“蝶变小梅沙”展览

发布时间:2021-07-02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7月2日讯(记者 陈琳君 李小辉)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落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日前,由盐田区梅沙街道小梅沙社区党委主办的“蝶变小梅沙——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展览”正式对外开放。梅沙街道党工委书记吴坤生,梅沙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人大工委主任何伟康参观主题展。

蝶变小梅沙展厅

梅沙街道党工委书记吴坤生等参观展览

据介绍,小梅沙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依托现有场地,突出党建书吧中“党迹”元素,增加“筑迹”“村迹”内容,打造出3个独立主题展厅。各展厅以“守护历史、对话未来”的形式,综合采用实物、图片、视频、多媒体声像等展示手段,全面展示了小梅沙社区的近代史和发展史,聚焦抗日时期东江纵队的印记和小梅沙度假村80年代发展历程,各类展示照片逾百张,实物100余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