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党史学习教育|盐田:聚焦民生办实事 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出成效

发布时间:2021-07-08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7月8日讯(记者 邓雪婷)7月8日,记者获悉,盐田区坚持将“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落脚点,深入群众关心关注重点领域、矛盾纠纷易发地,从最突出的问题着眼、从最具体的工作抓起,聚焦群众的烦心事、操心事、揪心事,以深学促实干,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助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心走实。

检查新能源汽车充电设施

检查汽车充电设施

提供安全可靠充电服务

为进一步做好安全风险防范和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确保辖区充电桩安全运营,近日,盐田区发展和改革局组织有关部门一行前往辖区各充电站点检查新能源汽车充电设施。

检查组先后到大百汇、山海四季花园、盐田东公交总站等站点,现场听取了运营企业负责人关于站点安全管理工作的汇报,随后重点对各场站的充电设施、供配电设施、消防设备、维保记录、安全演练情况等进行了全面检查,现场未发现重大安全隐患。

下一步,盐田区发展和改革局将继续联合各相关责任部门,强化跟踪检查、落实安全监管职责,坚决防范火灾等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充电设施安全充电运营,为市民提供更加安全可靠充电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