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党史学习教育|盐田:聚焦民生办实事 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出成效

发布时间:2021-07-08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开展节后安全大检查

开展节后安全大检查 

守护辖区平安稳定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确保辖区各企业、商户“七一”节后安全生产形势稳定,7月5日-11日,梅沙街道小梅沙社区工作站工作人员、警务室民警与社区网格员开展为期一周的节后安全大检查,并通过网格划分区域,重点对老屋、工地、旅馆、“三小”门店等进行排查。

检查期间,民警、网格员和工作人员深入辖区老屋院落、工地宿舍,仔细检查电线是否存在乱接乱拉现象,并对租客及工人进行相关消防安全知识讲解,针对“三小”门店和酒店宾馆消防设施使用、安全消防器材是否过期、用电安全等进行重点检查。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工作人员现场要求责任方进行及时整改,消除安全隐患,坚决杜绝安全事故发生,同时提醒店家、租客、工人要进一步加强安全意识。通过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进一步强化了辖区的消防安全工作,对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起到了预防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