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IN视频|共话"伟大建党精神" 盐田区"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宣讲会开讲

发布时间:2021-07-09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方帆阐述自己作为党员的初心

今年82岁的老党员方帆有着55年的党龄,作为一名老党员,她勇于奉献担当,兢兢业业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奉献了一辈子。“在我们家,党风就是家风,这不仅是精神的传承,也是思想的传承,更是行动的传承。”活动现场,方帆与大家分享了自己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的感受,并深有感触地说,“红色基因是共产党人的生命密码,蕴含着党的信仰、宗旨和追求,永不过时。我将永远跟党走,以实际行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履行对党的庄严承诺。”

活动旨在让群众能从“红色活教材”中汲取奋进力量

区文明办相关负责人表示,“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宣讲会创新了党史学习教育形式,充分发挥老党员“活党史”作用,通过讲述自身红色故事,传播盐田红色声音,赓续红色血脉,让群众能从“红色活教材”中感悟“初心”、凝心聚力,汲取奋进力量,真正让党的故事“飞入寻常百姓家”,打通理论宣讲“最后一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