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盐田:持续做大“经济蛋糕” 推动全年经济社会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

发布时间:2021-07-21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区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和常务会议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7月21日讯(记者 陈琳君)7月21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邓飞波主持召开区政府2021年第十六次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的重要讲话和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总结会议精神,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次会议、在亚太经合组织领导人非正式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对防汛救灾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书面传达学习上级有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区政府系统贯彻落实意见。

区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和常务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一体学习领会、整体贯彻落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活动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特别是“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将其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全面深化拓展庆祝活动成果,奋力推动下半年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取得新进步。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自觉把本单位本部门工作纳入构建新发展格局中统筹考虑和谋划,推动盐田成为联接国内国际双循环的重要支点。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亚太经合组织领导人非正式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严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举措,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会议强调,要认真总结、深入分析上半年工作情况,奋力推动全年经济社会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要进一步坚定跨越发展的信心决心,保持拼经济工作节奏不乱、力度不减,不松劲、不断档,持续做大盐田“经济蛋糕”,确保顺利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要坚持统筹发展和安全,确保全区社会大局平安稳定,要坚决克服松劲心态,继续统筹抓好安全生产和信访维稳工作,为盐田经济社会发展营造安定有序的良好环境。

区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后,邓飞波还主持召开区政府常务会议,开展区政府学法活动,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